「大樓富豪」權相佑坐擁700億驚人房產!以老婆生日命名大樓
「大樓富豪」權相佑坐擁700億驚人房產,以老婆生日命名大樓。(圖:friDay影音提供)

南韓男神權相佑和裴晟祐主演的韓劇《延遲的正義》本週開播,該劇故事改編自朴尚奎記者和朴俊英律師共同執筆的同名書藉,權相佑劇中飾演僅有高中畢業學歷的國選律師朴泰龍,裴晟祐則飾演被公司開除的無業游民記者朴森洙,兩人都有著強烈正義感,在意外相遇後,一起為蒙受冤屈的人們向違反法律和原則的搜查機關與司法機關進行痛快反擊。

更多新聞: 男神權相佑公開比體力卻漏氣 爆氣傳裸身運動片給「他」

《延遲的正義》權相佑淪破產律師 窮到跟流浪漢借錢

權相佑在首集中就憑著滿腔熱血,替承受5年冤獄的牢犯打官司,最終讓法院改判無罪,重新書寫司法歷史。即使他已窮到要跟流浪漢借錢周轉,他仍秉持心中信念,繼續替社會角落中沉冤待雪的人們服務,並誓言「用正義改變世界」。裴晟祐為了追查背後與政治大佬有關的可疑案件,遭主管設計栽贓為「垃圾記者」而被迫離職,他因此決定與權相佑聯手揭發案件真相。

權相佑在劇中是名破產律師,但他戲外可是很有理財頭腦,尤其熱愛買房投資,他去年曾被報導豪砸7億台幣買下韓國首爾江西區的一處大樓;再加上他2013至2015年,陸續在盆唐區、清潭洞、聖水洞及澳洲黃金海岸置產,被推估坐擁將近700億韓幣(約台幣17.6億)的不動產,被封為演藝圈的「大樓富豪」。而其中2棟上億大樓,他還分別以兒子小名融入媽媽、老婆的生日來命名,讓網友笑稱「有錢就是任性」。

權相佑(左)《延遲的正義》熱血翻案冤獄,聯手裴晟祐揭弊案。(圖:friDay影音提供)

權相佑曝光老婆「驚人形象管理」 結婚12年仍像熱戀

權相佑在演藝圈也是出名的「寵妻魔人」,他2008年與老婆孫泰英奉子成婚,兩人結婚滿12年依然甜蜜如昔,經常大方分享愛妻宣言。他日前上好友Rain的YouTube頻道更放閃直說:「老實說我已經結婚12年了,我還是覺得像在戀愛一樣。」

但神奇的是,他笑曝老婆從來沒在她面前有過「生理上的反應」,沒有聞過、也沒有聽過老婆放屁,驚人的形象管理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而婚後的權相佑亦為了孫泰英轉變自己的戲路,由從前大多數接拍愛情戲,到現在多以喜劇、推理劇為題材,顯見權相佑對孫泰英用情至深。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TWICE新歌橫掃排行榜冠軍!成員接受訪問曝專輯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