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自爆「右耳完全聽不到聲音」 葉毓蘭急就醫坦言疑被「耳中風」纏身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透露,最近右耳完全聽不到聲音。(圖/擷取自葉毓蘭臉書)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在立法院上個會期飽受「急性齒髓炎」飽受折磨,沒想到她今天在臉書透露,自己最近右耳完全聽不到聲音,而且腦袋中的轟轟聲越來越大,就醫才發現懷疑是「梅尼爾氏症或耳中風」,這也讓她不禁直言「政治真的很傷神,也有很大的壓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控詐領助理費 林穎孟:勿見縫插針、不會隨之起舞

葉毓蘭指出,上個會期經歷過痛苦的急性齒髓炎、根管治療、臼齒斷裂,牙醫告訴她「不要這麼認真,咬牙切齒般的用力,記住了,但是做得到嗎!?」

特別是這個會期一開始,葉毓蘭說,就因為開放萊豬進口,黨團幾乎每周都有甲動,都有數個甲動,除了院會杯葛外,還有委員會聯席合攻衛福部、農委會,周末還有許多外縣市的行程,一刻不得閒。

昨天上午她與好友約好去國家人權博物館看《平行人生》特展,結束後,還想去大溪看看地方的豆腐節。沒想到起床時,葉毓蘭透露,自己「鼻塞耳鳴」嚴重,整個腦袋嗡嗡作響,還是硬著頭皮上路。

「那時,台南市長榮大學女生命案已經發展到要懲處基層員警,媒體紛紛來電,發現接聽時完全不清楚對方在講什麼,所以我就請他發我訊息,我在臉書發文答覆。」葉毓蘭補充說道。

葉毓蘭說,當時原來以為對方在訊號不良處與我對話,或是手機故障,在連續幾個人都是「你手機是不是壞了」、「你的訊號太差」之後,赫然才發現「我才是有問題的那個人」。

葉毓蘭坦言,自己的右耳完全聽不到手機或話筒的聲音了,而且,她腦袋中的轟轟聲越來越大。今天上午她一早到立法院登記了兩個委員會的質詢,接受記者聯訪後,衝到台大醫院耳鼻喉科診察,果然中獎了。

「聽力檢驗的結果,我右耳的中低頻嚴重受損,醫生說,可能是梅尼爾氏症或耳中風,要用類固醇治療。 」葉毓蘭無奈說道。

葉毓蘭說,梁院長告訴她「梅尼爾氏症」會再復發,她這次的初發,可能是免疫系統降低,可能是太累、可能是壓力太大。所以她很誠實得向各位報告她目前的健康狀況,也請大家諒解,她會努力,但是退休警消的權益真的不是她一下子就可以完成。她強調,「政治真的很傷神,也有很大的壓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成田機場設檢驗中心 12月起判斷染疫只要2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