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少慶沒等到大聯盟 季末再成自由球員

今年有很多旅美打拼的台灣好手,成為了自由球員,除了林子偉之外,還有江少慶、胡智為跟朱立人。其中江少慶去年12強賽一戰成名,被看好今年是挑戰大聯盟的最好機會,但因為疫情小聯盟賽季取消,老虎隊全年,也沒有把江少慶升上大聯盟,最終全年沒有出賽,季末再度成為自由球員。

更多新聞: 「接棒未來」棒球營 王維中與900小將相見歡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江少慶說,「其實對於角色沒有太大選項,我覺得教練賦予我哪個位置,就盡可能勝任。」台灣旅美好手江少慶,去年12強賽一戰成名,今年跟老虎隊簽約重新回到美國職棒,但因為疫情小聯盟賽季取消,例行賽也沒有被老虎隊升上大聯盟,一整年沒有出賽紀錄後,再度成為自由球員。

投手丘上演出美技守備,江少慶在春訓表現不俗,但最終仍沒有獲得青睞。他11月中旬將滿27歲,一手剛猛火球,是他跟其他投手競爭的最大本錢。去年盛傳有日本職棒球隊,開出合約延攬江少慶,但挑戰大聯盟,依舊是他心中的最大目標。

同樣是轉換新球隊,胡智為今年是跟教士隊簽下合約,但他春訓過後就提早返回台灣,在國內參加國家培訓隊比賽維持手感,季末再一次變成自由球員身份。胡智為今年26歲,其實他在2017、2018年大聯盟出賽時成績相當不錯,合計11場登板1勝1敗防禦率3.52。

今年改用原名吉力吉撈.鞏冠登錄的朱立人,原本去年走完小聯盟合約,跟印地安人續約一年,但也是受到疫情衝擊,小聯盟比賽取消,26歲的朱立人全年沒有出賽成績後,同樣取得自由球員資格。(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聯盟年度獎項候選人 亞洲三投手入圍賽揚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