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棒未來」棒球營 王維中與900小將相見歡

為了推廣國內的棒球運動,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舉辦第二屆「接棒未來球技訓練營」,今天(七日)在雲林斗六棒球場開幕,邀請到今年龍隊選秀首輪球星王維中等球員,分別擔任遊戲關卡的關主,與小球員們互動,傳承球技。

更多新聞: 第27屆關懷盃棒球賽11/19開打 張育成兄弟跳舞宣傳

第二屆「接棒未來球技訓練營」,邀請到今年龍隊選秀首輪球星王維中、廖任磊等球員,和小球員代表,一起宣示,為棒球運動努力。

來自全台各地,900多位小選手,他們頭戴棒球帽、揹著背包,手上拿著手套。來到斗六棒球場,除了要一賭棒球明星的風采,也可以透過棒球營的訓練,磨練球技。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蕭巧怡表示,「我們希望透過今天和這兩天的活動,900多個孩子們你們可以好好的享受,這兩天得到的各式各樣的訓練,帶回去繼續加油,繼續完成你的棒球夢。」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去年邀請600名師生參與,今年擴大至36校、約900位小球員參加。此外,更在各縣市投入資源,推展棒球運動。

頂新和德基金會發言人歐陽邵瑋表示,「接夢工程是台灣第一個,以海選的方式,去徵選出青少棒的選手,各位以後都有這個機會,青少棒的選手,到日本去讀甲子園的名校,在日本為期三年的時間,頂新和德基金都會給予200萬元,全額的獎助學金。」透過球技訓練營,讓小選手們球技上更加精進,並將這樣的技巧帶回學校的練習,陪伴他們追求棒球夢。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江少慶沒等到大聯盟 季末再成自由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