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屆關懷盃棒球賽11/19開打 張育成兄弟跳舞宣傳

培育許多台灣棒球好手的關懷盃棒球賽,今年邁入第27屆,將在下周四11月19日開打,今天大聯盟好手張育成和哥哥張進德一起現身跳起原住民舞蹈,為比賽宣傳,民視頻道將在下周末11月21,22日的最後決賽,帶來關懷盃的現場直播。

更多新聞: P.League+/台北熱身賽萬人進場!周杰倫、詹詠然到場觀戰

大聯盟旅美好手張育成,還有哥哥張進德,手牽手開心跳著原住民舞蹈。由台灣原住民族棒球運動發展協會主辦的關懷盃棒球賽,來到第27屆,賽事記者會充滿濃濃的原民風格,除了跳舞,平時打棒球的選手也拿起弓箭做起公益捐款,一起響應一年一度的棒球盛事。

大聯盟印地安人張育成說,「我覺得現在這種身分是回饋,回饋基層,我也是在美國學到東西,希望也用這次的關懷盃,每年的關懷盃希望我可以參加,在美國學到的東西可以回饋基層,教他們一些觀念。」

中職富邦悍將張進德表示,「感謝有關懷盃這個比賽,讓我們小時候有機會參加比賽,又可以看到很多職棒球員明星,他們又可以傳承給我們球場上的經驗。」

關懷盃有27年歷史,張家兄弟還有樂天桃猿投手王躍霖,也從參賽球員,變成主辦比賽的工作人員之一,而其實回到花東帶著小朋友比賽,也對一整年在高壓力環境打球的職業選手來說,是一趟難得的充電之旅。

中職樂天桃猿王躍霖說,「因為每年回來(關懷盃)其實你會覺得,回饋其實當下是你最放鬆的時刻,你會每年去找回童貞的感覺。」

今年關懷盃在台東舉辦,主題是「快樂原夢」,11月19日開幕,11月22日少棒跟青少棒組冠軍出爐,民視頻道將會在最後兩天,21日、22日帶來精采的賽事轉播。

(民視新聞/張耀中、游博智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前洋投祝賀統一獅奪冠 球迷感動:榮耀時刻你在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