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困長達91小時!土耳其4歲女童奇蹟獲救

愛琴海地區上週五發生規模7.0強震至今,已過了4天。土耳其當局繼續在災情最嚴重的西部伊茲密爾市搜救。繼昨天找到一名3歲小女孩後,今天又尋獲一名受困91小時的4歲的小女孩,令人大感振奮。一起來了解。

更多新聞: 愛琴海7.0強震 希臘.土耳其至少39死

叔叔、伯伯、哥哥全圍著倒塌建築挖出來的大洞,大家緊張得連大氣都不敢喘,不斷伸頭往下看。突然間,有人拍起手來。

搜救人員圖普說,「同事和我相問「是不是也聽到聲音?」,我們又仔細聽了一次,然後就聽到很微弱的聲音,像是說"我在這裡",之後我們關掉所有設備和機械,再仔細聽一遍,確定瓦礫堆下有聲音傳出來。」

愛琴海地區10月30日發生規模7.0強震,也過了救授的黃金72小時。雖然如此,土耳其救援人員仍持續在西部重災區伊茲密爾市找尋生還者。11月3日又找到才4歲的小女孩阿雅達,這時距離地牛翻身己經91個小時了。

救援人員一邊感謝真主,一邊替小妹妹做好保暖送上救護車,在救護車上小妹妹告訴醫療人員她想吃肉丸,喝優格,從她的眼神看起來精神還不錯,也讓醫療人員很開心,稍早在11月2日土耳其救援人員也尋獲一名受困瓦礫堆中長達65小時的3歲女孩艾莉芙。

找到他的消防隊員是由伊斯坦堡前來支援的。他以奇蹟形容兩人的相遇。

消防隊員希里克說,「一開始我很難過(以為她死了),我伸手去清她臉上的灰,她突然抓住我的大姆指,然後張開眼睛我整個人都凍住了,因為我才跟同事說拿張毯子和屍袋來。」

艾莉芙目前人在加護病房,除了右眼有些腫之外,其他狀況良好,沒有骨折或組織受傷。院方給她不少玩具解悶,她也拿著筆畫畫,不吵不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愛琴海規模7.0強震至少39死 伊茲米爾救出逾百人 男遭活埋33小時獲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