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運將到基隆 「一個迴轉」小黃卡樓梯.輪胎懸空

來看這個驚險的畫面,一名桃園的計程車駕駛,下午載客人到基隆,客人才下車,正準備離開時,因為不熟路況,一個倒車迴轉,就聽到碰一聲,車後輪直接卡在樓梯上,兩個輪胎懸空,前進也不是、後退也不行,多虧有熱心路人看到後,五個人一起幫忙抬車,順利幫助駕駛脫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情侶搭遊船15分鐘竟要價「一千一百二」? 清潔阿伯「台灣國語」釀誤會

一輛小黃卡在樓梯上動彈不得,兩個後車輪懸在半空中,看起來就快要掉下去,熱心民眾看到,趕緊上前幫忙。

在眾人合力協助下,計程車的四個輪子順利回到路面,司機向熱心民眾道謝後,便開車離去。一名胡姓計程車駕駛,下午一點多,在桃園載客前往基隆這棟民宅。沒想到就在他準備離開時,一個倒車迴轉,就聽到碰一聲,車後輪直接卡在樓梯上。

熱心民眾說,「計程車後面兩個後輪是騰空的,我一開始先看另外一個先生,先用手去碰那個後保險桿,看能不能往前推讓他脫困,後來又另外兩個人經過的時候,就拜託他們幫忙,我們四個人一起一推後面保險桿,然後駕駛就踩油門,很快就順利脫困。」

因為人生地不熟,差點因此賠上一筆拖車費,所幸有五位熱心民眾協助脫困。事後檢查,人車都沒事,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只夠放一雙腳! 巷弄雙紅線路寬僅33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