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追思會 雙親激動接愛女畢業證書

馬來西亞女大學生遇害,學校下午為他舉辦追思儀式,許多同學都自動自發出席,女學生父母也到場,接過校方為女兒準備的畢業證書,做母親的情緒激動,忍不住落淚。

更多新聞: 屏東男假問路「真露鳥」 女學生嚇壞向車行求救

牧師主持著追思會中的禱告和追思,女學生的母親,忍不住數度落淚,校方準備了女學生在校內,參加了許多活動的影片集錦,也特別準備了畢業證書。母親接過女兒這張,無法親自收到的畢業證書,忍不住又情緒激動,連一旁的爸爸也忍不住拭淚。

校方也轉述這兩天來,女大生父母對外界協助,處理女兒後事的感謝。女大生大學秘書長說,「這次來台處理女兒的事,到今天都順利圓滿了,對各單位都很感激,但因為疫情無法一一言謝,在此跟大家表示感激。」

追思會場上有些同學並不認識被害人,有些只是數面之緣,但發生這樣的事情,讓大家都非常的難過,希望在她要回國之前來送別她,女大生雙親也仔細的觀看牆上諸多同學的留言,讓媽媽甚至不時的低頭捩淚,字裡行間能夠感受到,同學對女兒滿滿的愛。

帶著女兒的骨灰回到校園追思,也是最後的巡禮,隨後也將離開台灣返國,不過女學生雙親已經透過校方委任律師,希望藉由司法能夠真的了解,寶貝女兒遇害的過程與真相。

(民視新聞/鄭博暉、廖錦雄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寶貝女兒回家了…大馬女大生今火化父母悲慟「白髮人送黑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