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女兒回家了…大馬女大生今火化父母悲慟「白髮人送黑髮人」

台南一所大學發生女大生命案,今天(11月3日)上午在殯儀館火化,她的父母悲慟送女兒最後一程,學校同學也穿上學士服到場,陪她完成畢業典禮,台南市則由副市長許育典代表出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國女大生回家了…鍾父捧愛女骨灰罈 母悲慟不停拭淚傷心離台

再次來到殯儀館,女大生父母難掩悲痛,互相攙扶下才能走進會場,場外30多名同學身穿學士服,來送她最後一程,校方秘書長說,「我們同學到現場穿畢業服跟她一起,這是一場她人生的畢業典禮。」

同學滿是不捨,低頭啜泣,抱在一起互相安慰,氣氛莊嚴哀傷,台南市由副市長許育典代表出席,內政部次長陳宗彥也到場參與,校長到靈堂哀悼,女大生的媽媽再次淚崩,哭倒在爸爸懷裡,場面鼻酸,儀式之後同學捧著靈位,不停喊著女大生的名字,將遺體送往火化。

校方秘書長還說,「同學剪輯了很多影片畫面,還有本校也有準備一些東西,想說要當面交給爸爸媽媽。」女大生父母將帶著寶貝女兒的骨灰一起回到馬來西亞,永別這個傷心地,而兇嫌父母透過里長希望能當面替兒子犯下的惡行道歉,但遭到拒絕。

里長表示,「我們這邊想說要道歉但他們沒接受也是...,雙親也都還沒聯絡都沒跟我聯絡。」無法當面道歉,兇嫌父母親筆寫了這一封道歉信也交不到對方手中,沒辦法得到原諒,痛失愛女的父母,只希望司法能給女兒一個公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女大生追思會 雙親激動接愛女畢業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