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度納腦部血栓送醫 球迷聚集院外祈福

足球傳奇巨星馬拉度納,因為腦部血栓緊急送醫,先前一度還傳出感染新冠肺炎,但醫師表示,馬拉度納是因為去除硬腦膜下血腫手術才住院,目前病情並非緊急狀況,不過仍有不少擔心的球迷,聚集在馬拉度納的醫院和住家附近,為這位傳奇球星祈福。

更多新聞: C羅確診葡萄牙國家隊戰力損 高爾夫球王強森也染疫隔離治療中

雖然已高掛戰靴多年,但仍受到球迷英雄式歡迎,阿根廷傳奇球星馬拉度納,上個月才公開現身,看比賽歡度60歲生日,但現在卻傳出馬拉度納,因為出縣硬腦膜下血腫症狀,從布宜斯諾艾利斯住家,被緊急送醫治療。

馬拉度納搭乘救護車,抵達醫院時,一旁已經聚集著,大批媒體和球迷,大家都非常擔心馬拉度納,目前的狀況如何。

球迷說,「他是英雄球員,是為阿根廷獻出生命的人,他總是在比賽中全力以赴,馬拉度納是我們的偶像,是阿根廷有史以來最出色的球員。」無論是在醫院,或馬拉度納住家附近,都聚集了大批的球迷,馬拉度納先是在11月3日,傳出身體不舒服送醫,最初當地報導,都只說他是去接受檢查,一度還被懷疑,是感染了新冠肺炎,現在卻傳初馬拉度納,是腦部血栓。

根據阿根廷國家報報導,馬拉度納的病情,並非緊急狀況,但需要住院治療,近幾年來馬拉度納現身,看起來身體狀況都不是太好,除了長年都有濫用毒品,和酒精成癮的問題,去年更因為疝氣,引起胃出血緊急動刀,也讓球迷們十分擔心,這位傳奇球星目前的身體狀況。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巴西足壇球星小羅納度確診武漢肺炎 透露無症狀接受隔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