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確診葡萄牙國家隊戰力損 高爾夫球王強森也染疫隔離治療中

「世界足球先生」葡萄牙巨星C羅確定感染武漢肺炎,消息一出震驚全球足壇。C羅屬於無症狀感染者,葡萄牙國家隊全隊進行篩檢後,也沒有傳出有球員確診,但對葡萄牙隊在歐洲國家聯賽的戰力,將造成影響。另外,世界排名第一的高球球王強森也確診,正在隔離治療中。

更多新聞: 馬拉度納腦部血栓送醫 球迷聚集院外祈福

幾天前還和隊友在球場上一起訓練,葡萄牙球星C羅不只沒有帶口罩,精神體力也看起來十分良好,但現在卻傳出35歲的C羅確診武漢肺炎,目前已緊急離開,葡萄牙國家隊自我隔離。

C羅經過兩次篩檢確定染疫,由葡萄牙足協發布聲明證實,但C羅沒有出現任何症狀,屬於無症狀患者,確診後預計至少隔離10天,雖然葡萄牙國家隊其他球員都確定檢測結果是陰性,但C羅確診必須隔離,也勢必影響歐洲國家聯賽葡萄牙隊的戰力。

葡萄牙隊後衛迪亞斯表示,「我們當然重視任何一個球員,但我們肯定會特別想念C羅,這對球隊來說是個很大的打擊,但是我們必須應對這種情況,這突如而來的狀況,我們必須去克服」。

C羅確診進行隔離後,一度走出陽台讓媒體拍照,看得出來他的精神狀況不錯,預計將隔離到10月23日之後才能出關。除了足球巨星C羅確診,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美國高球球王Dustin Johnson也確診武漢肺炎。

根據PGA聲明,Dustin Johnson在拉斯維加斯舉辦的希傑杯後出現症狀,經過檢疫後確定染疫,正在進行隔離治療。上個月才在聯邦盃奪下冠軍,Dustin Johnson表示雖然對於染疫感到失望,但會努力接受治療,盡快回到高球場上。

(民視新聞/季芸、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百慕達錦標賽激戰延長賽 48歲老將蓋伊終結7年冠軍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