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義第十站不平靜 兩車隊因染疫退賽

環義自由車賽進行到第10站,斯洛伐克好手薩甘(PeterSagan)拿下第一座分站冠軍,雖然葡萄牙車手阿爾梅達(JoaoAlmeida)以第三名作收,不過他把總成績的領先擴大,繼續保有粉紅衫。而在第10站賽事前,有兩支車隊因為有人確診武漢肺炎而退出比賽。

更多新聞: 環義17站難苦爬山賽奧康諾超強耐力領先達31秒

從蘭恰諾一路北上到托爾托雷托,環義自由車賽第10站,在義大利東岸上演了177公里的山路競速。

沿途有許多民眾為車手們加油喝采,即使中後段開始下雨,也澆不熄他們的熱情,撐著傘也要在一旁打氣。

原本競爭激烈的賽事,到了終點前開始拉開差距,斯洛伐克的好手Sagan衝出領先集團,一枝獨秀,最後率先衝線,拿下久違的分站冠軍。

環義第十站冠軍薩甘說,「我非常開心還能說什麼呢終於,從我們重新展開賽季之後我一直在嘗試,我上一次拿到勝利已經是去年環法,很久以前了。」

葡萄牙車手Almeida雖然是第三名,但他擴大總成績的領先優勢,繼續保有粉紅衫。而在這站賽事之前,又有兩個車隊因為有選手和工作人員確診,退出比賽,讓已經延後好幾個月才開賽的環義,繼續受到疫情干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環義自由車第15站重大意外! 3車手摔車、2人因傷退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