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染疫仍在隔離 缺席祖文特斯歐冠分組賽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因為感染新冠肺炎,正在義大利杜林的家中隔離,明天凌晨,他效力的義甲豪門祖文特斯隊,將在歐洲冠軍聯賽分組預賽,對上烏克蘭勁旅基輔迪納摩,總教練皮爾洛在賽前記者會上表示,C羅確定無法出賽,對手則是鬆了一口氣,認為有機會因此贏球。

更多新聞: 公開與梅西鬧不合 巴薩球會主席辭職下台

義甲豪門祖文特斯,全隊正在備戰歐洲冠軍聯賽分組預賽,和烏克蘭勁旅,基輔迪納摩的比賽,只有超級巨星C羅,因為感染新冠肺炎,還在家中隔離,C羅在自家游泳池畔,穿短褲秀肌肉,告訴廣大粉絲,他的狀況好得很,在葡萄牙確診的C羅,特地搭醫療專機回到杜林隔離,因為在義大利只需隔離10天,葡萄牙則是要14天,可以早點復出球場,不過,星期三凌晨比賽,C羅確定無法參賽。

祖文特斯隊總教練皮爾洛說,「C羅不能上場因為感染新冠肺炎,就像上星期六一樣無法出賽,我們會有其他球員踢他的位置,像是莫拉塔在上週六,對克羅托內的比賽一樣。」祖文特斯少了一員猛將,戰力恐怕會有所折損,但是,對手基輔迪納摩,則是相當開心,因為,過去兩隊4次交手,祖文特斯3勝1和沒有輸過,而現在,基輔迪納摩自認有機會贏球了。

基輔迪納摩隊中場齊甘科夫表示,「我想每一個人都知道C羅,他的缺席對我們有利,因為他是最棒的球員最棒的冠軍,天下無敵的一個人,當然他缺席對我們很好,教練會準備不同的戰術,球員必須確實執行,我確定明天每個人都會全力以赴,要拿下勝利我確定我們會贏。」

月底29日,歐冠分組預賽,還有一場大戲,就是祖文特斯對上巴塞隆納,如果比賽前七天,C羅檢測是陰性,他就可以出賽,這場和阿根廷天王梅西的對決,相信沒有人是不想看的。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10天隔離後仍呈陽性...哭哭!C羅恐趕不上與梅西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