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與梅西鬧不合 巴薩球會主席辭職下台

西甲巴塞隆納看版球星梅西,今年八月底拋出離隊震撼彈,公開與球會主席巴托梅烏鬧不合。如今雖然梅西續留巴薩,但巴托梅烏終究受不了球迷壓力,已提出辭呈下台。

更多新聞: 反駁前巴薩教頭! 科曼讚梅西「不會不好帶」

球迷在巴塞隆納總部外大聲抗議,要求球會主席下台,這是兩個月前Messi離隊風波所導致,現在事件已經平息,裂痕卻無法填補,主席Bartomeu提出辭呈。

Bartomeu當了6年多主席,期間巴薩贏得3座西甲冠軍和1座歐冠冠軍,但近幾年累積許多民怨,球會財政惡化與球隊戰績退化,都是原因,而最主要的當然還是他和Messi的失和,讓巴薩差點失去看板球星。為此球迷聯署要他下台,他也選在彈劾投票前宣布請辭。

今年8月底Messi拋出離隊的震撼彈,除了合約洽談得不愉快,以2:8慘敗給拜仁慕尼黑而錯失歐冠八強更是關鍵。兩人相互對槓,最終主席含恨離去,可能也增加未來Messi續留巴薩的機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門前變人行道毀生意 嘉義市民串聯抗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