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隔離後仍呈陽性...哭哭!C羅恐趕不上與梅西對決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10月13日確診武漢肺炎後已經10天,至今檢測仍呈陽性反應,可能趕不上29日祖文特斯與巴賽隆納的比賽,球迷期待他與梅西的同場對決戲碼,可能得等到12月才能登場。

更多新聞: 反駁前巴薩教頭! 科曼讚梅西「不會不好帶」

一邊騎著飛輪,一邊隨著音樂擺動身體,確診武漢肺炎隔離中C羅在IG上貼出訓練影片,看起來相當愜意,而他頂著的大光頭,也成為焦點。

帥氣的C羅,每每變髮總是會吸引粉絲目光,這回他剃了顆大光頭,斬斷三千煩惱絲,但斬不斷病毒糾纏。根據國外媒體報導,10月13日染疫的他,至今檢測仍為陽性。

C羅當初特地搭機回到義大利杜林隔離,就是因為在當地只需隔離10天,希望能盡早重返球場,不過10天過去了他還是沒能出關。根據規定,C羅必須在賽前一週獲得康復證明,才能正式出賽,因此他可能趕不上下週29號祖文特斯對上巴塞隆納的比賽,球迷將無緣看到C羅與梅西的同場較勁。

不過也有報導指出,祖文特斯正想盡辦法要讓C羅重返球場,目前已經向歐足聯告知C羅沒有任何症狀,爭取在比賽前24小時轉為陰性,就能參賽。如果C羅沒能趕上29日的賽事,下一次和梅西的同場對決,得等到12月。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公開與梅西鬧不合 巴薩球會主席辭職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