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駁前巴薩教頭! 科曼讚梅西「不會不好帶」

巴塞隆納的前任教頭斯迪恩(Quique Setien),日前受訪時曾說梅西(Lionel Messi)很難管理,現任教頭科曼(Ronald Koeman)跳出來反駁,稱讚梅西是世界上最棒的選手,並不會不好帶,梅西之前鬧出離隊風波,與科曼不和成為原因之一,如今兩人關係發生轉折,引起外界的好奇與關注。

更多新聞: 10天隔離後仍呈陽性...哭哭!C羅恐趕不上與梅西對決

一張兩人握手的照片引起討論,Messi日前鬧出離隊風波,不滿巴塞隆納新任主帥Koeman的帶隊方針就是原因之一,兩人的關係到底怎麼樣,也讓外界相當好奇,巴塞隆納總教練科曼說,「對我來說梅西是個非常棒的選手,他是世界上最棒的,我可以看到他每天展現的雄心壯志,我想他帶來勝利的特質會說話。」

會公開稱讚Messi,主要是因為前任巴薩教頭Setien,日前受訪時曾說Messi很難管理,他們還曾經在休息室內發生衝突,這回Koeman是袒護子弟兵,並表示兩人關係相當不錯。

總教練科曼表示,「梅西並不是隊上難管的選手,我想每個教練都有不一樣的角色定位,對我來說梅西是隊長,而我每個星期都會跟他說話,聊球場或休息室的話題,有很好的關係,所以我並不同意斯迪恩的說法。」

雖然持相反意見,不過Koeman也說尊重Setien的看法與經驗,巴薩現在在歐冠盃小組賽積分排名第一,接下來將跟第三的基輔迪納摩對戰,不過基輔陣中爆發6名球員和5名職員染疫,比賽能否順利進行還是未知數。

科曼說,「我們不能期待對上一支較弱的球隊,我不清楚他們會帶來什麼樣的表現,但我們還是必須尊重,他們是對手,而這場比賽我們必須要表現得很好並獲勝。」,Koeman舉頓內次克礦工為例,上周他們受到疫情影響,也有多名選手缺陣,但還是擊敗皇家馬德里,因此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對手都不能大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際足總主席確診 C羅染疫無緣對決梅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