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肌肉男再破極限 德尚博開球轟破400碼

今年拿下美國公開賽冠軍的德尚博(BrysonDeChambeau),在個人社群網站PO出一張開球「飛行距離」達到403碼的照片,讓高球界引發驚嘆。德尚博是公認的高球肌肉男,致力於追求開球距離,本季平均轟出344.4碼,堪稱現今開球距離最遠的選手。

更多新聞: 百慕達錦標賽激戰延長賽 48歲老將蓋伊終結7年冠軍荒

超暴力開球是Bryson DeChambeau的最大特色,這位世界排名第6的美國好手最近再度超越極限。

在個人社群PO出自己的開球數據,「飛行距離」達到403.1碼,說道這是自己第一次突破400大關,而且還不是使用最長的48英寸一號木杆。

要知道去年巡迴錦標賽之前,美巡賽球員開球的平均距離為293.8碼,要說DeChambeau是怪物一點也不為過,本季他平均開球距離達到344.4碼,在所有球員當中排名第一。

鏡頭轉往ZOZO錦標賽決勝輪,Patrick Cantlay前3回合都繳出6字頭的穩定成績,始終緊咬領先者,在第41輪大爆發抓下9支小鳥,以總成績265杆一桿之差逆轉原本手握3桿優勢的Justin Tomas,笑納職業生涯第3座冠軍。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攜手力退法、澳兩國雙北承辦2025世界壯年運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