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茲拚衛冕! 挑戰生涯第83冠紀錄

前高球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在休息五個星期後重返球場,他將參加ZOZO錦標賽力拚衛冕,同時挑戰破紀錄的生涯第83座PGA巡迴賽冠軍。

更多新聞: 百慕達錦標賽激戰延長賽 48歲老將蓋伊終結7年冠軍荒

Tiger Woods在休息五周後重返球場,將參加ZOZO錦標賽,力拼衛冕,去年ZOZO錦標賽在日本舉行,是日本史上第一次舉行的美巡賽,Tiger Woods拿下他生涯第82座PGA巡迴賽冠軍,追平已故的美國傳奇球星Sam Snead生涯82冠的紀錄,但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緣故,限制了Tiger的出賽數。

但今年的ZOZO錦標賽改在美國加州進行,這對Tiger來說是個好消息,因為Tiger曾經在Sherwood Country Club的英雄挑戰賽,拿下過五次冠軍,前高球球王老虎伍茲說,「這些年我在這裡打得很好,但現在比我之前在這裡比賽時大得多,這次我只需要擊敗其他十一位球員,所以那是非常不同的,明天我需要再看一遍前九洞,因為果嶺肯定和我之前比賽時不同。」

去年Tiger在日本奪冠,比賽球場因為颱風天候不佳,對Tiger是個難忘的回憶,老虎伍茲表示,「說真的高爾夫運動令大家振奮,讓所有人都看著我們觀看比賽,松山英樹也參與那場比賽,這對整個日本來說是一件大事,我很幸運地拿下冠軍。」,Tiger Woods在一個多月前參加紐約進行的美國公開賽,他在第二輪打出高於標準桿7桿的77桿,最後遭到淘汰之後都沒有再出賽,這次對他的體能也會是個考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爾夫肌肉男再破極限 德尚博開球轟破400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