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zo高球錦標賽第一天 衛冕者伍茲76桿並列75名

PGAZozo高球錦標賽,衛冕者老虎伍茲(TigerWoods),這個星期要挑戰生涯第83座冠軍,可惜今天第一天的比賽,老虎打出高於標準桿4桿的76桿,在78位參賽球員當中,並列75名,衛冕之路一開始就走得很坎坷。

更多新聞: 休士頓高球賽首日 一桿進洞精彩好球

第15洞3桿短洞,英格蘭好手TyrellHatton,精彩開球,輕鬆賺到一隻Birdie,第一天Hatton打出低於標桿7桿的65桿,暫列第二,這場比賽去年是在日本舉行,今年因為疫情,移到美國加州,只有78位選手參賽,去年TigerWoods,在日本奪下生涯第82冠,現在要尋求衛冕。可惜首輪表現不理想,打出高於標準桿4桿的76桿,並列第75名,衛冕之路,第一天開始就非常坎坷,至於表現最好的,是哥倫比亞好手SebastianMunoz,第16洞切上果嶺上射下老鷹,他以64桿的成績,暫時領先群雄,再來看歐巡賽,義大利公開賽第一天。

蘇格蘭好手ScottJamieson,在第2洞3桿洞,演出精彩一桿進洞,抓下老鷹,打完第一輪成績低於標準桿4桿,暫列第29,領先者是英格蘭好手LaurieCanter。他打出生涯最低的一輪,60桿,低於標準桿12桿,排名第一,自從2011年轉職業後,Canter還沒拿過歐巡賽冠軍,最後來看LPGA,啟動錦標賽2.0版,本週轉戰喬治亞洲。

韓裔美籍好手宋敏英,第13洞射下小鳥,她和另一位韓裔美籍好手,啟動錦標賽1.0版的冠軍姜孝林,同以低於標準桿7桿的65桿,並列第一。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摩洛哥女車手 用實力征服男性賽車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