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女車手 用實力征服男性賽車界

充滿速度與刺激感的賽車運動,向來是男性的天下,不過摩洛哥有一位女性拉力賽車手,不但與男性競爭,而且還抱走許多獎盃。

更多新聞: 空中也是我地盤 女性跳傘運動人數急增

開著色彩繽紛的賽車,呼嘯而過,坐在車上操控方向盤的,是名叫HindAbaTorab的摩洛哥賽車手,更特別的,他是個女性。要在男性主宰的賽車界闖出名堂,並不容易,AbaTorab選擇挑戰世俗眼光,更重要的是拿出實力。

摩洛哥女車手艾巴托拉說,「在盛大的比賽當中,這些男性無法接受女性在賽道上競爭,這個影響我最大,不過也最激勵我付出更多努力。」滿滿的獎盃就是證明,儘管摩洛哥也有舉辦精英女子汽車拉力賽,但AbaTorab還是選擇跟男性競爭。

摩洛哥拉力賽車手穆罕默德表示,「一個女人可以跟男人競爭,在這樣一個需要很大力氣,勇氣和實力的危險運動,對摩洛哥來說是一種榮耀。」雖然男性和女性,有著先天上的差異,但這個世界上有越來越多女性,願意付出努力與熱忱,跨越界線,挑戰不可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前高球球王史考特確診PGA休士頓公開賽首迎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