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高球公開賽奪冠 迪尚波抱回6522萬台幣

美國高球公開賽第四輪,美國好手迪尚波(DeChambeau)打出-3的67桿,最終以低於標準桿6桿的274桿,拿下今年美國公開賽冠軍,獨得225萬美元,約合6522萬台幣的獎金,這也是迪尚波生涯第一座四大賽冠軍。

更多新聞: 老虎伍茲拚衛冕! 挑戰生涯第83冠紀錄

有瘋狂科學家外號的DeChambeau,在第四洞漂亮抓下這一輪的第一隻Birdie,也讓DeChambeau單獨取得領先。

DeChambeau在前三天表現出色,都是打出平標準桿以下的成績,他在第十一洞又是一記長推桿漂亮抓鳥。

DeChambeau這一輪抓兩Birdie,一隻Eagle和一Bogey,打出-3的67桿,以總成績低於標準桿6桿的274桿,拿下今年美國公開賽冠軍,和6522萬台幣的獎金。

美國公開賽冠軍迪尚波說,「球場非常難不過我打得很好,即使球落在長草區,我還是有辦法把球打到果嶺對的位置,今天除了十四洞之外,其他洞都很順利,當然關鍵還是在推桿,我對速度掌控得很好。」DeChambeau也是唯一總桿數低於標準桿的球員,他成為繼JackNicklaus和TigerWoods之後,第三位拿下過美國公開賽,美國業餘錦標賽和NCAA冠軍的球員。

MatthewWolff在第九洞抓下Eagle,他最後是以平標準桿的280桿名列第二,南非好手LouisOosthuizen則是以 2的282桿排名第三。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球/日本好手松山英樹發揮手感 寶馬錦標賽首日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