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金王!球王強森聯邦盃奪冠近3週賺6億台幣

高球球王強森(Dustin Johnson)今天(9月8日)在聯邦盃季後賽最終回合,打出-2的68桿,以低於標準21桿的269桿,拿下今年巡迴錦標賽與聯邦盃總冠軍, 強森同時收入1500萬美元,約合4.5億台幣的獎金,近3個星期以來,累計個人獎金高達6億台幣。

更多新聞: PGA兒童醫院高球賽首日 潘政琮並列59名

球王Dustin Johnson在前3輪打完保有5桿的領先優勢,第4輪的第3洞,DJ就進帳第1隻Birdie,接著在第5洞一記精準的切球,把小白球準確的on在洞口附近,進帳第2隻Birdie。

這場比賽名將如雲,大家都想帶走高達1500萬美元的冠軍獎金,尤其是Shauffele與Justin Thomas最有機會威脅DJ奪冠。

打完前16洞,Shauffele與Thomas都只落後DJ 2桿,但DJ還是穩紮穩打,第17洞先收下Par,最後在第18洞抓下Birdie確保優勢,Johnson這一輪打出68桿,以低於標準桿21桿的269桿,拿下今年巡迴錦標賽以及聯邦盃總冠軍,這也是DJ生涯第一個聯邦盃冠軍。

世界高球球王強森表示,「我想成為聯邦快遞杯冠軍,這是我職業生涯非常想拿的冠軍,今天我拿到了聯邦盃,所以我為自己的表現感到驕傲,我在過去的比賽打得很好,尤其是最近的4場比賽。」

DJ從美巡賽6月中復賽以來,狀況就十分理想,他總共參加10場比賽,總共拿下3場冠軍和2場亞軍,讓他荷包滿滿,尤其是從8月23日開打的3場聯邦盃季後賽,DJ就拿下2個冠軍和1個亞軍,加上聯邦盃棍軍,DJ在短短3個星期進帳超過兩千萬美元,約6億台幣,是個十足的吸金王!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國高球公開賽奪冠 迪尚波抱回6522萬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