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達錦標賽激戰延長賽 48歲老將蓋伊終結7年冠軍荒

百慕達錦標賽最後一輪,老將蓋伊(BrianGay)與克拉克(Clark)激戰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蓋伊靠著在第18洞抓下博蒂擊敗克拉克,以48歲高齡奪冠;另一場歐巡的賽普勒斯公開賽,辛克文(Shinkwin)和沙穆亞(Samooja)同樣打到延長賽,最後由辛克文拿下首座歐巡賽冠軍。

更多新聞: C羅確診葡萄牙國家隊戰力損 高爾夫球王強森也染疫隔離治療中

美國老將BrianGay今年11場出賽有9場被淘汰,他在百慕達錦標賽第4輪在領先群,第17洞雖然吞下Bogey,還好他在第18洞及時穩定下來。

Gay和Clark雙雙以低於標準桿15桿的269桿戰成平手,因此2人必須在第18洞進行加賽,Gay在第3桿漂亮的把握住Birdiechance。Clark這桿必須推進才能再度延長,可惜他竟然失手。

Gay就靠著這支Birdie擊敗Clark,以48歲的高齡奪冠,同時終結他最近7年的冠軍荒。

百慕達公開賽冠軍蓋伊表示,「這場打得有點掙扎,一直力拚希望有好表現,我喜歡這個球場,去年在這裡獲得第3名,所以我有很好的感覺。」

鏡頭來到賽普勒斯公開賽,Shinkwin犀利的在第18洞抓下Eagle,但Samooja不慌不忙的在這洞抓下Birdie。2人同樣以-20的264桿坐收,同樣要回到第18洞進行延長賽,Shinkwin把握住這個博蒂成為致勝關鍵。

Shinkwin拿下賽普勒斯公開賽冠軍,也是他生涯第一座的歐巡賽冠軍。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老虎伍茲拚衛冕! 挑戰生涯第83冠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