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足球豪門拜仁慕尼黑爆冷門 中止23連勝32連不敗紀錄

德甲足球豪門拜仁慕尼黑,昨晚在客場大爆冷門,以1:4輸給霍芬海姆隊,中止了過去23連勝,連32場不敗的紀錄,無緣打破26連勝的歐洲紀錄,這也是拜仁慕尼黑隊,在2020年的第一場敗仗。

更多新聞: C羅確診葡萄牙國家隊戰力損 高爾夫球王強森也染疫隔離治療中

藍色球衣的地主霍芬海姆,開賽第16分鐘,就利用開角球的機會,比查克西奇頭錘破網,1:0領先,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不久前才奪下歐洲超級盃冠軍,成為四冠王,沒想到德甲新賽季第二場比賽,就踢到鐵板,上半場1:2落後,下半場第77分鐘,霍芬海姆更是速戰速決。

克拉馬里奇破網,3:1拉開比數,霍芬海姆從自己門前攻過來,只花了10.8秒就進球,讓拜仁慕尼黑臉上無光,終場1:4輸球,終於中止了過去的23連勝,以及連32場不敗的紀錄,無緣打破26連勝的歐洲紀錄,也是要尋求衛冕的拜仁慕尼黑,在2020年的第一場敗仗。鏡頭再轉到義甲,擁有C羅的祖文特斯,新賽季也要尋求二連霸,在客場對上羅馬。

第44分鐘,C羅帶球進攻,打中了對手球員的手,裁判判罰12碼,由C羅操刀,成功從右下角破網,雙方1:1平手,這兩球都是因為罰12碼,祖文特斯在下半場因為鏟人,被罰出場一人,只剩10人應戰,比賽中兩度落後,但C羅成了救世主。

第69分鐘,C羅高高躍起,頭錘破網,第二度追平,這也是C羅在歐洲五大聯賽,攻進的第450球,再創新紀錄,終場,雙方就以2:2握手言和。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足壇震撼!葡萄牙國腳C羅確診 其他球員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