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貝爾再扮世界前十殺手巴黎大師賽扳倒第2種子

網球巴黎大師賽在32強爆出大冷門,名列大會第二種子的希臘一哥席席帕斯(StefanosTsitsipas),對上世界排名第34的亨貝爾(UgoHumbert),三盤都拚戰到搶七,最終還是敗下陣來,亨貝爾9月才在漢堡公開賽擊敗梅德偉傑夫(DaniilMedvedev),這是他在兩個月內第二度擊敗世界前十的選手。

更多新聞: 挾生涯千勝餘威 直落二晉級納達爾晉巴黎大師賽八強

世界排名34的地主選手UgoHumbert,在巴黎大師賽第二輪遭遇希臘一哥Tsitsipas,展現下克上的氣勢前兩盤都鏖戰到搶七,雙方帶著1:1平手殺進決勝盤。

去年的年終賽冠軍Tsitsipas曾在第二盤救下三個賽末點,但決勝盤再度打到TieBreak,這一回躲不過Humbert的直線重擊,Humbert全場轟出46記致勝球,苦戰三盤耗時3小時16分鐘,爆冷擊敗大會第二號種子晉級16強,這也是他繼漢堡網賽力退Medvedev之後兩個月內第二度扳倒世界前十的選手。

同樣中箭落馬的還有第八種子DavidGoffin,遭到從會外賽晉級的Gombos以直落二淘汰,這位斯洛伐克好手生涯首度在大師賽打進第三輪,35歲瑞士老將StanWawrinka證明年紀不是問題,以83%的發球得分率壓制DanielEvans,最終以6:3、7:6摘下16強門票。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法網防疫泡泡限制行動 蠻牛納達爾:生涯最困難比賽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