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200天為醫院募款10歲男童紀念鄰居亡友

英國有一名十歲男孩從今年3月開始,在院子搭帳棚過夜超過兩百天,原來這位男孩的鄰居,曾在醫院接受治療還是不幸因為癌症過世,鄰居在臨終前送給男孩這頂帳篷,男孩也決定以露營的方式募款,希望能幫助更多病患。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武陵農場櫻花季超夯! 今開放2月春節、228連假訂房6分鐘掃光

親自拿鐵鎚固定帳篷,接著在帳棚裡看書,晚上也在這裡睡覺,八個多月來,英國這位10歲的小男孩MaxWoosey每天晚上都在帳棚裡度過,募款的方式很多種,但為什麼選擇搭帳棚,原來這個帳篷是MAX的鄰居RICK送的,這位和MAX有著忘年之交的鄰居RICK,不久前因為癌症辭世,臨終前留下了這個帳篷,希望MAX能帶著帳篷去冒險。

雖然RICK的逝去,讓MAX感到非常難過,不過RICK並沒有忘記,好友希望他保持樂觀和積極,露營男孩麥克斯說,「很棒但有時候會被干擾,像我爸媽常探頭說把燈關掉睡覺,不要再看書了。」目前他已在帳篷裡住了200多天,募得超過4萬英鎊(約新台幣150萬元),遠遠超過最初設定的目標,MAX計畫在帳棚裡待上更久,為了替醫院募款,更為了紀念逝去的好友。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規模最大台北國際旅展Day 3限量住宿 露營車專案 一小時售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