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失婚、金曲槓龜陰霾!與霸氣總裁環抱、熱吻 天后梁靜茹戀愛ING

42歲情歌天后梁靜茹,和霸氣總裁熱戀ING!周刊捕捉到,梁靜茹和56歲知名藝術品牌「畢加索國際企業」總裁林達光,到男方在基隆正濱漁港經營的餐酒館,共度浪漫晚餐,隔天才離開,一路開車兜風看海還環抱、法式熱吻,閃瞎眾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金曲獎多位高雄音樂人獲獎 黃捷盼下屆典禮「移師港都」

六度金曲槓龜,去年才結束9年婚姻,情歌天后梁靜茹,直呼好想談戀愛!以為是公開徵友,原來心中早有屬意人選,長髮熟男,從背後環抱梁靜茹,還吻得難分難捨,被拍到甜蜜約會,新歡背景曝光,是56歲的畢加索國際企業總裁林達光,不僅玩藝術。

還在基隆正濱漁港經營餐酒館,當地知名度高,1~3樓是餐廳,4、5樓是私人招待空間,周刊直擊兩人共進燭光晚餐,隔天一早才離開相當甜蜜,霸氣總裁擄獲天后的心,粉絲也祝福,畢竟梁靜茹曾飽受失婚之苦,在今年5月推出新專輯時,詞曲撕心裂肺,還曾唱到哭。

現在除了和前夫Tony趙元同,共同扶養兒子,身邊多個他,讓梁靜茹又有勇氣,面對嶄新人生。

(民視新聞/陳盈竹、黃彥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金曲連6槓首亮相 梁靜茹12月四度攻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