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指標?預言拜登勝選 沈富雄:賭輸賠1萬塊

美國總統誰能拿下,世界矚目!前立委沈富雄,也很關心美國選舉,日前大膽預測拜登會大勝,還跟前立委林郁方打賭,如果拜登贏川普的票數,低於130張選舉人票,就賠一萬塊,沒想到開票結果,川普贏面看起來比較大,讓沈富雄傻眼,直說真的錯的離譜,意外成為網友口中的反指標。

更多新聞: 快新聞/彰化工廠挺川普!當選慶祝放假10天 敗選放喪假3天

面對鏡頭,前立委沈富雄話講得有氣無力,因為2020美國總統大選,他押寶拜登會勝選,沒想到結果似乎不如預期。

前立委沈富雄表示,「真的講我覺得很窩囊,我真的是錯的很離譜,但是我是根據萬萬千千的民調的,加權平均成為很多模式,處理再處理選他的中位數。」

預測失準沈富雄坦然面對,只是小心看民調怎麼會押錯邊。

前立委沈富雄說,「川普的支持者不約而同,有志一同的蓋牌,而且這不像上一回韓國瑜下令的,因為川普並沒有下令,美國賭盤是50州裡頭,有49州的賭盤是賭川普贏,所以好賭的人比較,掌握得住社會脈動。」

說好賭之人能掌握社會脈動,但沈富雄也愛賭。不僅在臉書預言拜登將拿下350張選舉人票,川普只會拿到188張外,還和前立委林郁方開賭盤對賭,如果拜登贏的票數低於130票就賠1萬塊,沒想到美國一開票川普就不斷傳出捷報,讓不少網友跑到沈富雄臉書留言說,你沒一次準的,有人看到沈富雄準備飛到美國,據說要去川普大樓掃地,酸度爆表。

沈富雄每賭必輸,像2011年他斷言,立委余天進不了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否則天天去他家掃地,結果余天榜上有名只好兌現承諾,這回又賭美國大選,結果川普搶下搖擺州大票倉贏面勝過拜登,成為網友口中的反指標頭號人選。

(民視新聞/陳韻年、鍾能銘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再拿6票跨門檻 拜登:計票結束 我們會是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