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連籠帶兔從5樓丟下樓林口狠飼主 虐兔慘死

新北市林口傳出疑似虐兔事件,有國宅裡的住戶,把兔子連籠子一起丟下樓,無奈兔子非常脆弱,當場慘死,保全巡邏發現,立刻報案,警方跟動保人員一開始還找不到人,沒人承認,最後聯繫上原飼主,找到現在飼養的人,才揪出丟兔子的人,是一名女子,動保處也正在偵辦中。

更多新聞: 囤積症發作? 日夫婦不到10坪豢養164隻狗

一個籠子從天而降,東西全摔出來,可憐的是,裡面是一隻活生生的兔子,怎麼經得起這樣摔,當場慘死,如此殘忍行徑,現場民眾開始幫忙蒐證,只見兔子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已經明顯死亡,籠子變形,慘不忍睹。

住戶說,「很難過啊,我女兒就跟我講說也是一個女孩子,怎麼可以把動物虐成這個樣子,我女兒說好像他丟那個的時候,事前就已經在虐待動物。」

有住戶認為,「很可惡啊,自己想要養動物就要愛護牠,不要虐待動物,你既然要養就要保護牠啊。」

這一起疑似虐兔事件,發生在2日晚上6點多,新北市林口國宅,一開始,警方跟動保人員逐戶詢問,找不到誰丟的,沒人承認,後來,報案人找到兔子的原飼主,從網路上照片比對,認出兔子,他說,上個月11日,已經把兔子交給一名王姓女子飼養,這下才真相大白,兔子就是從5樓從天而降,被丟下來。

動保處還在偵辦中,如果屬實,可依動保法,判罰最高2年以下有期徒刑,罰金20萬到200萬。但讓周遭住戶更擔心的是,除了兔子之外,飼主還有養貓、養狗,會不會哪天,又有其他動物受害。

(民視新聞/張晏碩、王翊軒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林口國宅住戶丟兔 毛小孩連籠帶屍慘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