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川普選情!網友噴水池圓環發200片雞排

美國選總統,台灣人也跟著喊燒。開票當天台灣時間晚間8點,雙方還繼續呈現拉鋸戰,但嘉義就有網友為了挺川普,宣布發送200片雞排要提前慶祝勝選,地點就選在民主勝地噴水池圓環,吸引相當多人潮排隊撿好康。

更多新聞: 拜登反超川普 「小商人」200份慶祝雞排白發?

看看這長長排隊人龍,一片片熱騰騰、常被當作勝選祭品的雞排又出現了,你說台灣沒選舉。沒關係,美國有。

儘管開票當天台灣時間晚間8點,勝負都還沒有抵定,但嘉義知名的網友小商人看好川普選情,在網路開心宣布,發送200片雞排提前慶祝勝選。

嘉義縣議員(民)林緗亭說,「目前台灣跟美國的關係,應該是有史以來最好的一次,而且是漸入佳境,所以大家都期待,川普會贏得這次美國的總統勝選。」

民眾說,「一定要挺川普的。」

雞排發送地點就選在民主勝地噴水池圓環,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搶好康,雞排根本供不應求,代發雞排的小幫手議員也喊話加碼。

嘉義縣議員(民)林緗亭說,「如果川普真的順利連任的話,麻煩小商人你再加碼,繼續在我們嘉義發雞排好不好拜託。」

美國這屆總統大選熱度況空前,台灣關注程度也跟著提高。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

更多新聞: 同票結果怎麼辦?正副總統恐變「拜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