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賭輸了...加碼共還300份雞排! 蔡其昌邀鄭文燦來台中看球賽發雞排

桃園市長鄭文燦,去年(2019年)在中華職棒總冠軍賽,與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打賭獲勝,蔡欠下200份雞排,因為疫情關係,從年初欠到年尾,蔡其昌說「願賭服輸!」,明天(11月1日)將在中職總冠軍賽,台中洲際棒球場,加碼發送300份雞排,並且邀請鄭文燦,一起來發雞排、看球賽。

更多新聞: 看好川普選情!網友噴水池圓環發200片雞排

去年中職總冠軍戰,樂天桃猿拿下冠軍,鄭文燦特地打電話蔡其昌討雞排。

無奈疫情來攪局,4月12日在桃園的開幕賽又因為下雨延賽,發雞排也只跟著延期。鄭文燦還說要加利息,蔡其昌也一口氣就答應,不過前提是,想在桃園發雞排也得樂天桃猿打入冠軍賽。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說,「我發給他雞排同時也要笑他一下,樂天桃猿今年就沒有進來了,所以他只能選擇幫我們兄弟加油了!。」

沒想到一語成讖!今年桃猿沒有打入冠軍賽,蔡其昌週日(11月1日)履行承諾,要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還「雞排債」,邀請鄭文燦一起來發雞排。

蔡其昌又說,「雞排事小面子事大,我終於報了一箭之仇,去年讓鄭文燦囂張了一陣子,今年哈哈果然如我所料,樂天連總冠軍賽都沒有了。」

桃園市長鄭文燦回應:「他說他會加碼,200份變成300份來回饋給球迷。」

今年雖然樂天桃猿沒有打入總冠軍賽,但是基於對棒球的熱愛,鄭文燦也一口就答應跟蔡其昌一起看球、發雞排,兩人互尬雞排,增添看球的樂趣也炒熱總冠軍賽的氣氛。

(民視新聞/李坤錫、葉晏昇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大賽/德保拉8局好投、岳家兄弟開轟!兄弟9:1統一扳平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