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史上第二人!本季25轟重拾火力 35歲高國輝身手依舊奪東山再起獎

中華職棒今年(2020年)的例行賽結束,聯盟公布東山再起獎得主,富邦悍將外野手高國輝,本季擺脫多年傷勢困擾,不論是出賽97場或敲出25支全壘打,都創下個人近3年新高,這位35歲的重砲手,重拾全壘打王三連霸本色,成為獲獎的不二人選。

更多新聞: 台灣大賽/潘武雄10局上代打三分砲 統一4:2擊敗中信兄弟搶下首勝

高國輝2020球季再度用球棒證明,只要自己保持身體健康,一樣是那位全壘打王,被中華職棒聯盟選為東山再起獎得主!35歲的棒球情人是富邦悍將外野手,曾以單季39轟締造中職單季最多紅不讓紀錄,2014~2016年拿下全壘打王三連霸,但近年因傷所苦,直到本季才找回身手。

東山再起獎是用來表彰傷癒復出,經歷低潮成功重返巔峰的球員,2017年設立以來,高國輝成為自統一獅本土王牌潘威倫後,史上第二位得獎者。他自2017年起傷勢纏身,出賽場次最高僅62場,單季也未曾再突破十轟,直到本季以相對健康的狀況再出發,繳出3成03打擊率之外,出賽97場和25轟,都是近4年新高,重拾重砲本色。

中華職棒預計在台灣大賽之後,11月16日在桃園的名人堂花園大飯店,舉行年度頒獎典禮,除了將東山再起獎座頒給高國輝,也將公布其他獎項得主。

(民視新聞/蔡晴景、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去年賭輸了...加碼共還300份雞排! 蔡其昌邀鄭文燦來台中看球賽發雞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