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黨內鬥爭?高鈺婷駁斥外界臆測:絕無此事
時代力量黨主席高鈺婷昨閃辭,今(4)召開記者會說明。(圖/民視新聞)

時代力量黨主席高鈺婷昨閃辭,今(4)召開記者會,表示擔任黨主席2個月以來,已經完成階段性任務,並重申目前黨務工作與她所設定的目標有所脫離,因此昨日在決策委員會中請辭待命。對於外界指控與臆測,導向黨內鬥爭或放話,高鈺婷也駁斥,絕無此事。


更多新聞: 高鈺婷閃辭時力黨主席 雲林縣議員轟「把黨員裝肖維」

高鈺婷昨天閃辭時代力量黨主席一職,引發外界討論,今日臨時召開記者會說明,高鈺婷表示,擔任黨主席雖然只有短短2個月,可是她很明確感受到,隨時間逼近,黨內外對2022選戰布局的壓力越來越大。高鈺婷表示,這跟她本來所設定做為一個任務型的黨主席,要推動黨內改革的任務目標,已經有所脫離。

高鈺婷表示,她最希望時代力量這支隊伍,可以建立好制度,讓團隊變成「可以打仗」的隊伍。高鈺婷表示,在黨內外,無論是什麼層級,已經建立明確而直接的溝通管道,不管是基層黨工,還是決策委員,大家都有一套健康良好的機制,且透過這段時間的密切工作,大家都有非常高的執行效率,與團隊合作默契。而這也是她擔任黨主席2個月以來,完成的階段性任務。

高鈺婷進一步說明,她所設計的制度,已讓時代力量可以成為一個組織作戰的隊伍,即使黨主席不是她,也可以自動的在機制下運作,因此,高鈺婷認為,提前打開空間,讓決策委員們好好去推出更適合時代力量的黨主席。

高鈺婷表示,時代力量需要一位可以帶領大家,開始思索選戰、如何布局的總指揮,她也表態沒有連任的意願,也不希望耽誤時代力量寶貴的時間,而失去2022的先機。

不過,面對外界指控跟臆測,高鈺婷也駁斥「絕無此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2022選舉壓力漸漲 高鈺婷主動請辭時力黨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