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宅開抽! 汐止228人登記 中籤率不到1%

連續十年舉辦平價住宅出售專案的台灣金聯,今年推出100戶物件,吸引3184人登記申購,出售率達93%,創下歷年新高,其中有87戶需要抽籤決定買主,最熱門物件落在新北市汐止區32坪、要價1168萬的華廈,因為格局方正、交通便利,共有228人登記抽籤,中籤率不到1%。

更多新聞: 雙11電商大拚場 演唱會.直播找藝人助陣比潮

一家人開心對著鏡頭歡呼,因為他們抽中新家了。由台灣金聯舉辦的平價宅出售專案,邁入第十年,今年推出100個物件,遍及北中南,吸引3184人登記申購,出售率達93%,創下歷年新高,其中有87戶需要抽籤決定買主,生活機能方便的捷運共構宅,特別受到青睞。

出家門就到捷運站,這樣的捷運共構宅在這次的平價宅裡面佔了11戶,地點分布江子翠站、菜寮站、南勢角站,坪數從13-44坪,每坪最低40萬元,相當市價8、9折。不僅捷運共構宅吸睛,屋內格局方正、近學區的大廈、公寓也是熱門物件,像是位在新北市汐止區權狀32坪、要價1168萬的華廈,及土城區29坪、718萬公寓,大概是市價八九折,吸引了228人及164人登記,中籤人直呼好幸運。

台灣金聯董事長施俊吉表示,「台灣金聯公司已經讓千百個家庭實現購屋成家的願望,也是我們公司願意盡的社會責任,所以今天有人會有房子,今天有人會有禮物,當然今天也有人可能沒有房子也沒有禮物。」

台灣金聯以往會推出成交定額折價禮來回饋民眾,今年更加碼,從去年總價100萬的折價禮,提高到300萬,另外還有價值100萬的禮品,抽籤結束後,現場民眾有開心、也有失望,但很多人不氣餒,決定明年再來拚。

(民視新聞/劉珮芬、黃鈺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鬧內鬨?央行內部對打房意見分歧彭淮南指副總裁陳南光扯後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