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轎車撞工程車 車頭變形駕駛一度受困車內

凌晨3點多,一輛轎車在國道1號南下路段,不明原因撞上工程車。轎車車頭凹陷卡在工程車尾,擋風玻璃還被掉落的拒馬砸碎。50歲左右的男駕駛一度受困車內,還好警消到場緊急將他救出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汽車當戰車!苗栗男酒駕上路蛇行一路撞4汽機車 酒測值破0.25

消防人員使用破壞器材,十萬火急搶救受困車內的駕駛,消防車在一旁戒護劃出救援空間。駕駛被成功救出,抬上擔架送醫治療。凌晨3點多,國道1號南下21.9公里路段,剛結束結構補強工程,但突然一輛白色轎車,不明原因衝進工地,撞上停在路邊的工程車。

工程車駕駛說,「我人在車上他車就突然插出來,我停在旁邊他就撞到我車旁邊,我沒有受傷,他推過來我車子前面才會擦撞到。」

強大的撞擊力道,不只將工程車往前推擦撞護欄。轎車更是淒慘,車頭撞成一團廢鐵,零件散落一地,就連擋風玻璃也被工程車上掉落的拒馬砸碎,轎車駕駛一度卡在變形的車內,副駕駛則是自行脫困。

年約50歲的駕駛,急救後並無生命危險算是萬幸。至於車禍究竟怎麼發生的,是因為酒駕、疲勞駕駛還是其他原因,警方還會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酒駕心虛拒檢? 警追小客車逾20公里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