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友人遭快打部隊噴辣椒水 男持三秒膠怒塗警用機車鑰匙孔洩憤

花蓮市區一間酒吧,星期一凌晨有兩派酒客起了爭執,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噴辣椒水將3人帶回管束。沒想到其中一方有名不在場的王姓友人,為了替朋友出氣,竟然今天一早來到中山派出所前,使用三秒膠破壞8輛警用機車的鑰匙孔洩憤,行徑十分囂張。

更多新聞: 23分鐘內4起事故總計11輛機車事故3人傷積水 未保持車距釀禍

一名黑衣男子,一大早就徘徊在警用機車旁邊,只見他挑了其中一輛,舉起右手不斷朝鑰匙孔鑽,接著又對其他輛重複動作,1、2、3、4、5、6、7、8,總共用了8輛。誰也想不到,這可疑的舉動並非要偷車,而是在塗三秒膠。

大片的殘膠堵住了孔洞,將整個鑰匙孔弄得面目全非,無視監視器公然破壞警用機車,之所以如此膽大包天,原來都是為了要替朋友報仇。被員警抓著的男子不斷掙扎,甚至還扭打成一塊。

這星期一凌晨,花蓮市區有間酒吧,裡頭3名酒客發生爭執,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噴辣椒水將人帶回管束。但其中一方有名17歲王姓友人,儘管不在現場,卻心生不滿,3天後趁一大早跑到派出所前,拿三秒膠封死8輛警用機車的鑰匙孔洩憤。

只為了替朋友出口氣,就罔顧公權力毀損公物,一時衝動的下場,就是得吃上官司、負責賠償,替自己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酒駕男騎警車逃逸 撞自己的車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