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取得密西根州16張選舉人票 拜登推特發文:我們肯定會贏!
拜登拿下關鍵的密西根州,並在推特表示,「我們肯定會贏」。(圖/擷取自美聯社影片)

民主黨籍候選人拜登(Joe Biden)今日上午(台灣時間)在推特發文,並發表演說,表示對選情相當有信心,一旦計票結束就會贏得選舉。才剛講完沒多久,關鍵州之一的密西根州結果出爐,拜登取得該州16張選舉人票,而他也再度發文表示,「我們肯定會贏!」

更多新聞: 快新聞/彰化工廠挺川普!當選慶祝放假10天 敗選放喪假3天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拜登在演說中提到,當計票結束時,「我相信我們將是贏家」雖然還沒開完所有票數,但密西根州的票數已經遙遙領先。演說結束沒多久之後,美國媒體就宣布密西根州的計票結果出爐,由拜登拿下密西根州的16張選舉人票。

拜登之後立刻再推特發文,以相當堅定的語氣說,「我們肯定會贏!」顯示出拜登對於勝選的相當有信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大選結果未定 行政院:台灣持續爭取美跨黨派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