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陣營將召開記者會對內華達州提出訴訟 推文大聲疾呼:「停止計票!」
資料畫面,圖取自reuters

誰會是2020的美國總統到現在尚未揭曉,川普在台灣時間10點12分推文大聲疾呼,「停止計票!(STOP THE COUNT!)」。川普陣營也將在台灣時間6日00點30分,在拉斯維加斯召開記者會,預期將宣布對內華達州提出訴訟,要求計算每張合法選票,川普陣營並宣稱有至少1萬名未居住在當地的選民已投票。

更多新聞: 美選「反指標」? 沈富雄預測頻失準遭封「糗爺」

川普陣營目前展開的法律戰,包括要求威斯康辛州、喬治亞州重新計票已提訴訟;要求密西根州停止計票也已提訴訟;針對賓州,要求聯邦最高法院介入,推翻當地法院先前允許在投票日之後繼續計票的裁決。

川普並在台灣時間10點12分推文大聲疾呼,「停止計票!(STOP THE COUNT!)」



民主黨稍早則呼籲推特,暫停讓川普推文。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扁點名選總統 陳其邁:Never.ever 黃偉哲:從沒想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