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倍糖」、「珍珠限偶數」...手搖飲客人「怪僻」要求千奇百怪!

台灣人愛喝手搖飲料,怪癖也不少,最近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第一線茶飲店員也爆料,有超級黑糖控,連綠茶、烏龍茶都堅持要加黑糖。還有人要求「三倍糖」。但也女生點無糖紅茶加珍珠,限定只要10顆,或飲料指定加兩塊冰。甚至還遇過要求先把布丁切碎,都讓店員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疫後掀創業潮 手搖飲好賺吸引加盟主

超夯的手搖飲料,要多少糖多少冰,自己決定,但客人要求無奇不有。糖要雙份糖,已經很驚人,還要人硬是要三份糖,讓手搖飲甜到不行。手搖飲店員說,「三倍糖的話也是有遇過的,全糖會加滿多的但客人,要三倍就真的會非常甜,會問一下跟他確認一下,真的要這麼甜嗎?」

還有還有,珍珠、椰果加蒟弱,整杯料加滿,連飲料都裝不太進去,網友直說,幹嘛不直接買珍珠來吃。有加珍珠不用錢或只要1元的就爽加,嘴巴裡的珍珠一定要是偶數的。還有客人要求,布丁要切碎再放進飲料,讓店員也傻眼。

手搖飲店員說,「客人很多的時候,會突然有人說布丁奶茶,麻煩幫我布丁切碎,滿奇怪因為布丁其實已經很軟了,其實你喝插吸管下去,其實就已經是碎的。」

甚至還有客人要求烏龍茶裡要放黑糖,即使店員建議口味不合也堅持要這樣喝。手搖飲店員說,「照理來說是非常奇怪,因為黑糖的味道其實,我們黑糖都自己手炒,所以黑糖味會很重,茶類基本上都是加一般的糖而已,不會去加黑糖如果真的這樣要求,我們也只能照做至於味道跟其他,方面的問題我們就也沒辦法。」

只能說台灣手搖飲店聞名國際,店員個個動作迅速,遇到什麼千奇百怪要求都能盡力完成。

(民視新聞/李世宸、李澤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清心涉聯手杯廠逃稅逾4700萬 第二代少東親上火線澄清:無端遭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