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開票落後川粉急了!上AIT粉專開罵民主黨

全台瘋美選,台美關係空前的好,也讓台灣不少人隔海支持美國總統川普,像是川普戴的...競選帽,價格狂飆到一頂2400元,關鍵字搜尋比例,川普也大勝拜登,只是看到開票結果,拜登恐成為白宮新主人,讓不少川粉出征AIT,不僅大罵民主黨做票,還說美國已變成中國外圍組織。

更多新聞: 「我川威武」 選前挺川普遭酸 蔡易餘幽默回:我臉本來就很腫

美國總統大選,川普、拜登總統選票,陷入拉鋸戰,但拜登似乎勝券在握,甚至做好「勝選」準備,這讓許多看好川普的台灣人超崩潰,竟然出征美國在臺協會臉書。

從5日開始,只要AIT發文,網友就在下面留言大罵,中共一定協助拜登作票,跟國民黨一樣是中共外圍組織,美國民主已經被中國藍金黃了,但也有人看不下去說,有種崩潰叫我幫美國人崩潰,那麼擔心飛去美國抗議啦,拜登幕僚看到怎麼辦,台灣真的會被害死。就怕網友言論,影響台美關係,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在臉書呼籲,不要因為傷心或開心,出征AIT、互相攻擊。

民立委蔡易餘表示,「川普都在力挺台灣,所以現在川普遇到困難,站在我個人立場,我也要來挺川普,當然未來拜登如果力挺台灣的話,我們也是會來挺拜登。」

朋友有福同享,有難也要同當,立委蔡易餘,不改立場,強調不論誰入主白宮,只要挺台,他就挺誰。不少人就是看準川普任內,簽屬許多挺台法案,包括台北法案、台灣保證法案、台灣防衛法案等,甚至考慮承認台灣是個國家,因此2020美國總統大選,吸引不少台人關注。

民眾說,「他承認台灣是個國家這一點,就蠻值得台灣人會相信會想要挺他。」民眾表示,「他非常可愛而且很幽默,雖然有點蠻橫可是很率真不邪惡。」還有民眾說,「他其實蠻有衝動的,而且他不是跟中國會有那些貿易戰,就是一個蠻有主見的總統。」川普個性不按牌理出牌,圈粉台灣民眾。

而他頭上這頂,寫著「讓美國再次偉大」的官方競選紅帽,在拍賣網站上,一度飆到一頂要價2400元,就連關鍵字搜尋比例,川普也大勝拜登,82:1,比上個月(10月)成長4.5倍,川粉猶如追星般。台灣瘋美選,由此可見一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關鍵州川普、拜登差距縮小!兩黨志工奔走找選民補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