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因逆轉!台南明星師「周湯豪」猝死 傳疑吸毒所致

日前台南某明星高中一位邱姓陽光男師猝死,引起全校師生不捨,校長甚至發文稱邱師有「古希臘眾神雕像體態」。當時邱師死因一度以為是心肌梗塞,但如今卻傳出,可能是吸毒過量所致,這也讓學校師生,難以置信。

更多新聞: 藍鳥為明年賽季做準備1年800萬美金留左投雷伊

笑容燦爛、身材挺拔,他是台南某明星高中的邱老師,不料9月底傳出心肌梗塞猝死,師生都很驚訝,因為36歲的邱老師,身高192,熱衷體育運動,深受師生歡迎,還有「周湯豪」的稱號。

學生說,「會跟同學打排球,然後高高帥帥的,然後192公分。」



校長更發文悼念,為邱老師感到不捨,說他留給大家的形象,將會是永遠的36歲,還形容他同古希臘眾神雕像,而形象陽光的老師,一度認定是心肌梗塞而過世,但如今卻傳出疑似是吸毒過量致死。

台南市第四分局副分局長余豐展表示,「到我們轄區某棟大樓來拜訪朋友,那拜訪朋友之後這個猝死在朋友家中,那我們這個初步了解,這個該名老師是急性心肌梗塞,我們依規定報請地檢署相驗。」

警方不便證實邱老師死亡原因和毒品有關,強調目前沒有查到毒品流入校園,校長也回應,該名老師教學、作息正常,沒有什麼異狀。

校長表示,「在學校服務的期間,表現都非常正常,而且非常的優秀,帶領學生進行很多活動,都辦得有條有理。」

學生說,「平常在學校就是一個感覺很正向、很好的老師,然後然就不知道為什麼會,如果有這個反應,會讓人家特別震驚。」



在校形象良好的老師突然猝死,擔心對學生造成影響,校方安排輔導,以及毒品認知課程,避免學生誤觸,至於老師真正的死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過度「心碎」恐致命 當心「心碎症候群」作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