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論誰入主白宮 何志偉「相信蕭美琴」:一定毫不懈怠與美國兩大黨建立關係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天在臉書表示,美國是我們的友邦,不論元首是誰,相關的法案都是不會一夜消失的。(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2020美國大選的選情,現在進入膠著,因為還有5州的票還沒全數開出,導致最終結果遲遲無法出爐。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表示,美國是我們的友邦,不論元首是誰,相關的法案都是不會一夜消失的。他並且表示,相信駐美代表蕭美琴的能力,蕭一定毫不懈怠,夙夜匪懈的在努力跟民主與共和兩黨建立良好的關係。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世衛臉書封殺Taiwan 蕭美琴截圖痛批:WHO正在採取中國的審查制度

何志偉今天在臉書發文,並引述蕭美琴的言論,何志偉表示,他知道台派的很多朋友過去幾天心情頗有一些起伏。但他想請大家可以深吸一口氣,把心情平復下來。

何志偉表示,美國是我們的友邦,不論元首是誰,相關的法案都是不會一夜消失的。過去一年,他一直關切美國的參眾兩院友台法案,而它們幾乎都是高票通過,這代表對台灣友好的風氣已經在美國社會和代議士之間吹起,台灣的防疫成功也讓美國的民眾更欽佩台灣和把台灣當作友邦;這趨勢是不會輕易改變的。

何志偉也引述蕭美琴的臉書,「美國正經歷一場參與投票人數創歷史紀錄的選舉。無論選舉結果如何,都是美國民主意志的展現。」

何志偉說,蕭美琴是他的前輩,他相信以蕭美琴的能力,在這個疫情封鎖,美國政見風雲變色的時間中,蕭美琴一定毫不懈怠,夙夜匪懈的在努力跟民主與共和兩黨建立良好的關係。

何志偉表示,以蕭美琴的穩健風格,最能代表蔡總統的外交風範,「我們也必須相信與支持她們的奮鬥。」

何志偉說,台灣是美國忠誠的友邦,「我們不會過度激化,也不會介入美國的大選」,目前美選的態勢漸漸穩定下來,彭博社不久之前才力讚台灣的女性力量對抗中國的大外宣卓有成就。

何志偉呼籲台派的網友,繼續支持和相信戰貓蕭美琴的能力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藍營控蔡政府美選「押錯寶」苗博雅痛批:刻意帶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