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農田阡陌到高樓林立 信義區成立30年 熱舞慶祝

慶祝台北市信義區成立30週年,信義區公所別出心裁號召當地300位民眾,同時在101大樓前跳舞慶祝。各區里民為了這次表演,提前半個月前就練舞,除了當地人熱情參與外,不少外籍學生也跟著加入。

更多新聞: 路跑遇野生王陽明 想合照得拚腳程

101大樓前廣場,300名民眾跟著《向前行》的歌聲,活力十足跳起舞,仔細看,裡頭居然還有不少外國人,原來,這是台北市信義區為了慶祝成立30周年,區公所特別舉辦的快閃熱舞活動,區長說消息一公布,婆婆媽媽叔叔伯伯們都非常熱情參與,從活動半個月前,就找老師開始練舞,會這麼認真是因為他們都是老信義區人了,想用自己的方式,表達對家鄉的感情。

信義區居民萬先生說,「以前信義計畫區可以說是,非常的荒涼,整個信義計畫區都是鐵皮圍起來,甚至有很多人在這邊種菜,我們小時候還在裡面釣過蝦。」在地人見證了信義區從荒蕪到繁華,而外國人則對信義區的生活舒適與便利,大力按讚。

慶祝活動有居民熱舞外,也結合當地最著名地標101,在大樓外牆打出「信義30」字樣

立委費鴻泰表示,「101就在我們信義區,我們也讓101共同慶祝,信義區建立30周年。」區公所表示今年因為疫情,才首次將慶祝活動移至戶外,沒想到新的方式民眾參與踴躍,也讓社區居民感情更緊密。

(民視新聞/陳思瑜、郭文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北市63.7萬戶房屋稅明年漲 柯文哲:我就是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