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遇野生王陽明 想合照得拚腳程

台灣最近幾年掀起路跑風潮,熱愛運動的藝人王陽明和專業跑者雷理莎,應邀參加運動品牌活動,暢談自己的路跑心得。王陽明說,自己平時最常在信義區附近出沒,如果跑到一半遇到有人想簽名合照,影迷還得要跟得上腳步才行,因為他說自己的腳程非常快。

更多新聞: 烤乳豬、煎牛排、桶仔雞又來了彰化田中馬 超狂「吃到飽」

輕盈腳步在台北信義區街頭奔馳,藝人王陽明和專業跑者雷理莎,除了行頭到位,也是練家子,受到運動品牌邀請,擔任線上路跑的領跑嘉賓,這活動為了滿足各種程度的跑者需求,透過App設計12條路線,沿途經過台北各大經典地標。

王陽明透漏自己是夜跑愛好者,但如果在路上巧遇想合照,腳程還得夠快才行,藝人王陽明說,「但是很難追,我很快,真的都在信義區跑,對這是我的地盤。」

王陽明自豪腳程過人,至於正在備戰年底台北馬拉松的雷理莎,除了亮麗外表還有精實馬甲線,透漏跑出好身材的祕訣,專業跑者雷理莎表示,「只要你的核心訓練做好之後,你跑步就是減脂,有氧減脂這樣運動久了,習慣就會有一些線條。」台灣路跑風氣興盛,不管是裝備、輔助App或相關資訊越來越發達,讓跑者訓練更能事半功倍。

(民視新聞/蔡晴景、楊淨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腸癌病友協會「為癌而跑」 瑤瑤領隊開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