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扶輪反毒公益路跑總統府前開跑  時隔27年國際扶輪世界年會2021台北舉辦

台北國際扶輪社萬人反毒公益路跑,今天(11月1日)清晨在總統府前廣場熱烈開跑,有超過1萬5千人一同參加這次活動,國際扶輪3523地區第一位女總監阮虔芷也一同領跑。這次活動所募得的贊助金額也都會捐贈給反毒的社福單位,活動最後也舉辦誓師儀式,慶祝2021國際扶輪年會睽違27年將於台北舉辦。

更多新聞: 扶輪愛同行 陪障礙者划立槳騎手搖車極東角一日遊

鳴槍起跑,清晨6點的總統府前,超過1萬5千多位民眾,熱烈開跑!這是由國際扶輪社所舉辦的萬人反毒公益路跑,扶輪社的6個地區共襄盛舉,希望透過反毒路跑和戶外活動結合,強化民眾的反毒意識。

國際扶輪3523地區總監阮虔芷說,「感覺真的不太一樣,一大早天還沒亮就跑到現場,然後看到熱情的扶輪社友覺得非常開心,1萬5千人很不容易,3523第一屆的反毒路跑就是我做主委,原先是說路跑,可是我希望冠上「反毒」兩個字,反毒是我這輩子永遠的志業。」而國際扶輪3523地區的首位女總監阮虔芷,也首度以總監身分領跑。而路跑完後,少不了補品,也有廠商大力支持,呼籲企業可以一同支持,而這次活動募來的金額,全都捐贈給反毒社福單位。

娘家品牌執行長林香蘭表示,「我們已經連續3年都贊助國際扶輪,這麼有意義的反毒路跑活動,我們也希望可以呼籲更多企業界,來贊助這麼有意義的反毒路跑,讓更多人知道毒這麼嚴重,會危害我們的身體。」

在活動的最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國際扶輪社年會,更一同主持誓師儀式,宣布2021國際扶輪年會睽違27年將重返台北舉大,也預計活動能圓滿完成。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三千人一起跑!新北工安盃路跑 華江河濱熱鬧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