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go萬人線上馬拉松免報名費 還能把多項好禮帶回家!

【工商好消息】全台最大規模線上馬拉松「走出我的賽道!Hahago線上路跑」將於11/1正式登場!萬人即時排名、挑戰一個月不間斷運動賽事,啟動「後疫情運動新生活」。

更多新聞: 台灣腸癌病友協會「為癌而跑」 瑤瑤領隊開跑

國內知名運動生活平台Hahago將於11月推出萬人線上馬拉松,不受時空限制、隨時隨地都能體驗路跑競賽的樂趣,克服疫情期間對於參與實體路跑的不便。除此之外,本賽事免報名費,角逐排名還可把智慧電車、跑步機、掃地機器人等多項好禮帶回家!由知名女星李佳穎號召民眾共襄盛舉,活動報名第一天已湧入千人熱烈響應!

Hahago業務總監李慈晏分享:「因為今年疫情衝擊,大家深刻感受養成運動習慣增加抵抗力的重要。希望打造一個運動健康平台,讓運動輕鬆結合生活與競賽樂趣,陪伴大家長期運動習慣養成,實現全民運動,共同營造健康城市。」

此次活動代言人李佳穎,近期飾演《愛不愛栗絲》網劇等多部電影戲劇女主角。熱愛運動的她,不管演藝事業再怎麼忙碌,每天都會擠出時間維持良好運動習慣。多次參與路跑盛事的她,今年更首度嘗試線上路跑活動,體驗長達1個月的運動賽事,這次與Hahago合作,更激發李佳穎對於運動的熱情,決定完成主辦單位訂定的一個月步數門檻 150,000 步,相當於兩場42公里的超級馬拉松。

想跟上路跑女神的腳步,培養運動習慣嗎?每天平均走5000步,就有機會獲得主辦單位特別準備的精美獎品。

報名時間:2020/10/1-2020/10/31
比賽時間:2020/11/1-2020/11/30
報名方式:下載Hahago App 加入 「生活就是馬拉松」群組即完成報名 (免報名費)
報名及賽事相關詳情請上Hahago官方網站:https://reurl.cc/d5Qy7D

更多新聞: 國際扶輪反毒公益路跑總統府前開跑 時隔27年國際扶輪世界年會2021台北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