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熱血做公益梁佑南、蘇晏霈等藝人接力表演

為了鼓勵大家捐出「熱血」,梁佑南、蘇晏霈和李又汝等知名藝人,都來到「活力關懷讓愛無限」捐血公益園遊會,帶來精采演出,另外由艾成領軍的87霸氣歐洲樂團,也熱情開唱,讓公益活動現場,嗨到最高點。

更多新聞: 梁佑南站台公益活動 爆料老公因為這句話戒菸

藝人艾成在台上,又唱又跳,還不時和觀眾互動,87霸氣歐洲樂團的演出,讓台下的觀眾都嗨翻天。

藝人梁佑南表示,「前幾年聽到人家捐血的時候,我就好想去捐血,因為我以前緊急開刀的時候有輸血,所以我一直希望可以把血再還給別人。」

梁佑南也來到宜蘭,還在「活力關懷讓愛無限」捐血公益園遊會,捐出自己第一袋熱血,這次園遊會有吃有玩,攤位多達70攤,所得都要捐給創世基金會,幫助植物人,現場請來多位大咖藝人表演,民眾的熱情,讓女星李又汝好感動。

藝人李又汝表示,「看到現場有非常多的人一起共襄盛舉,真的覺得非常開心,謝謝大家都有這一份心可以好好的去,只要有行善的機會就不要推辭。」

蘇晏霈從台上唱到台下,走入人群中,馬上被攔下來合照,蘇晏霈也來者不拒,希望邀請大家發揮愛心,做公益。

藝人蘇晏霈表示,「今天呢就藉由自己的拋磚引玉,然後來跟大家一起共襄盛舉,然後愛心不落人後真的很開心。」

為公益活動獻聲,87霸氣歐洲樂團成為這次活動的大亮點,團員都有不同的魅力,又會唱、又會跳,還要唱進年底的各大尾牙場,熱血表演,更抓住每一位觀眾的目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公益點燈關懷弱勢 12米高耶誕樹照亮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