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托盤衝百米僅14.51秒 10月又有怪紀錄被打破!

金氏世界紀錄無奇不有,在10月份又有不少怪記錄被打破或「創造」,西班牙有人以手持托盤的方式挑戰百米衝刺,只花了14.51秒就跑完100公尺,成功締造紀錄;還有英國人頭頂水晶球拉了10下單槓,同樣打破紀錄,展現不可思議的體能與平衡感。

更多新聞: 魔術方塊世界盃 英國小將5.9秒快手奪冠

手拿十字弓背向車庫,這位仁兄要挑戰世界紀錄。加拿大的史都華一口氣射破13顆氣球,除了穩定性和準度還要有被背後長眼的工夫才行。

英國的馬修頭頂一顆水晶球挑戰拉單槓,結果他以10下不掉球打破世界紀,展現驚人的平衡感。說到拉單槓,美國45歲健身美魔女修特利,以一分鐘34下締造女子引體向上新世界紀錄。

帶著服務生托盤加足馬力,來自西班牙的羅德里奎茲還能以14.51秒跑完百米,這項挑戰上半身和右手臂幾乎不能動,創下新紀錄非常不容易。

最後來看「腰腦手並用」的搖呼拉圈解魔術方塊,來自美國的少年輝恩以12.20秒闖關成功,成為史上第一。

金氏世界紀錄無奇不有,挑戰者除了得熟練技能,想出這些怪招的創意可能更重要。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路跑遇野生王陽明 想合照得拚腳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