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夫婦連生14兒 生第15個終迎來女娃

在美國密西根州,有一對夫妻..結婚近30年來,總共生下了多達14名兒子,日前他們又迎來了第15個孩子,這一次終於拚出女兒來,也讓全家人超興奮。

更多新聞: 「國慶寶寶」人數年年下降!醫建議效仿日本「人工生殖」提高生育率

5號、3400公克重的瑪姬成為施萬特家族的最新成員,她的誕生意義非凡,因為她是傑和凱特莉施萬特的第15個孩子,卻也是第1個女兒,甚至比孫女晚報到。其實從幾年前,這個嚴重陽盛陰衰的家庭就備受關注。

現年45歲的施萬特夫婦,住在密西根州大急流城、東北方約48公里的湖景鄉村,擁有約80萬平方公尺的農場,傑是一名律師和土地測量公司老闆,凱特莉則是社工碩士。兩人從還是高中新鮮人就開始交往,1993年、就讀弗里斯州立大學前結婚,到了要畢業時,已經有三個兒子。施萬特太太凱特莉(2018)說,「每個進到我們家庭的小孩,都為整個家庭的組成帶來一些特別的地方,少了任何一個感覺都不對。」

2018年、第14個兒子芬利出生後約兩個月,當時21歲的老三德魯和女友生下了女兒,升格當祖父母又迎來家族的第一個女娃,讓施萬特夫婦很興奮,沒想到兩年後,他們終於也有了自己的女兒。現年28歲的老大泰勒表示,父母親以為這輩子都不會有女兒,小妹的到來讓全家欣喜若狂,也有許多要適應的地方。

施萬特4兒子布蘭登(2018)說,「我們就是這樣長大的,我不知道要如何解釋,這就是生活我們的生活。」即使曾因生養眾多,遭到不少惡評,施萬特一家認為,他們就是個平凡的家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晚婚女性仍有「子」望 中醫幫助43歲的她自然懷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