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糗!毒品交易警逮正著 毒販縱身跳2樓高大排扭傷腳

1名20歲的鄭姓男子,日前在網路上賣毒咖啡包,被警方盯上。6日深夜,桃園警方當場逮到鄭姓男子與兩人進行毒品交易,鄭姓男子情急之下,竟轉身跳入兩層樓高、滿是老鼠蟑螂的大排落跑,結果扭到腳,只好跟警方求救,狼狽被逮。

更多新聞: 販毒集團來不及交易就被逮!查獲3KG安非他命 三嫌堅不透露流向

兩名員警一人一邊,架著男子,將他緩緩帶上來,這不是在救人,因為這名男子是個毒販。

男子一跛一跛的走出排水溝,模樣相當狼狽。今年20歲的鄭姓男子,在網路上販賣毒咖啡包,被警方盯上。週五晚上11點多,員警得知鄭姓男子和人約在桃園市天祥七街交易,前往埋伏,等到鄭姓男子和隨行的兩名友人一出現,立刻上前逮人,並在包包內查扣31包毒咖啡包。鄭姓男子情急之下,跳入兩層樓高、滿是老鼠蟑螂、伸手不見五指的大排落跑,不慎扭到腳,只好向警方求救。

桃園分局同安派出所所長張育霖說,「警方查緝毒品案件,犯嫌情急之下,跳入兩層樓高大排逃逸,因腳扭傷大排內潮濕陰暗,走投無路下遂向警方求援,員警將其救出後依法移請偵辦。」男子情急之下縱身一跳,原以為可以躲過追捕,結果不但被逮,還跛腳,只得一跛一跛的進警局,實在有夠糗。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酒駕拒檢衝撞員警不構成肇逃?法官:屬殺人未遂及重傷害罪